2009年1月2日

重設iLO Administrator的密碼

Integrated Lights-Out (iLO) Administrator的預設密碼在每臺ProLiant上都不一樣, 通常是印在貼紙或是一張吊牌上. 如果在改成自己設定的密碼之前就搞丟了吊牌, 或是已經上了機架不方便去看預設密碼該怎麼辦咧?

重設iLO Administrator的密碼的方法有很多種, 如果ProLiant上已經灌好Windows, 用下面的步驟就可以快速重設密碼.

所需的工具是HP Lights-Out Online Configuration Utility for Windows Server 2003/2008 (到這裡去找)
記得要下載Version 2.0.4.1之後的版本, 因為之前的版本是CLI模式而非GUI介面.

程式安裝好之後會出現在HP System Tools裏.

重點: 你必須使用具有Administrator權限的帳號登入Windows才可以重設密碼. (別搞混, 是Windows的帳戶, 不是iLO的)

如下圖鍵入新的密碼後Apply即可. (你可以發現並不需要iLO Administrator原來的密碼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著作由 PROLIANTAHOLIC 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文內所述之產品和公司名稱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商標及(或)服務標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