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

用Outlook 2013收發Gmail

轉眼間微軟又要推出新版的Office了, 來看看如何設定Outlook 2013收發Gmail.

開啟Outlook 2013, 選擇[FILE], [Add Account]:

選擇[E-mail Account], [Next], 然後填入你的姓名及Gmail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:

Outlook 2013會自動搜尋伺服器的設定, 並用你剛剛填的資料試著登入, 如果一切OK就會顯示設定完成:

看到Outlook 2013自動發送的測試郵件, 這樣就完成設定了, 夠簡單吧:

Outlook 2013已經不像Outlook 2010需要另外為Gmail設定桌面通知, 當Gmail有信件進來時預設就會在桌面顯示通知了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著作由 PROLIANTAHOLIC 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文內所述之產品和公司名稱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商標及(或)服務標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