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

把Mozilla Firefox 3.1 Beta 3可攜版由英文版變成繁體中文版

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Edition 3.1 Beta 3的可攜式免安裝版本剛釋出. 下載點
可攜版並不像一般標準版本有繁體中文版, 如果不習慣英文介面, 可用下列方法變成繁體中文介面:

步驟1:
下載中文介面檔, 用Firefox開啟這個連結 http://releases.mozilla.org/pub/mozilla.org/firefox/releases/3.1b3/win32/xpi/zh-TW.xpi
安裝完後重啟Firefox.


步驟2:
在網址欄鍵入 about:config 並選擇 I'll be careful, I promise!

步驟3:
在 Fielter 欄位鍵入 general.useragent.locale
en-US 改為 zh-TW 後重啟 Firefox


變成繁體中文介面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著作由 PROLIANTAHOLIC 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文內所述之產品和公司名稱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商標及(或)服務標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