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

HP BladeSystem 機箱的便利貼

為了管理上的方便, IT人員有時會把一些機器相關的資訊寫在便利貼或是吊牌上, 然後貼/吊在機架裡的伺服器前面. (當然也有人是放乖乖啦...)

HP BladeSystem的Insight Display有個 View User Note 的功能可以讓你顯示這些簡單的資訊:




這些資訊可以透過Onboard Administrator修改 (User Note不能顯示中文字型):


底圖也可以換掉, 只要準備一個320x240的bmp圖片上傳即可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著作由 PROLIANTAHOLIC 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文內所述之產品和公司名稱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商標及(或)服務標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