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

免費的伺服器虛擬化軟體 – VMware ESXi 3.5 U4

注意:
本篇主要是用來更新 這篇 所提供的資訊.

VMware於日前推出了ESXi 3.5的Update 4, 從VMware網站上面下載的版本預設仍然是安裝到硬碟.
現在從HP的網頁也可以下載VMware ESXi, 而且還有可以安裝到USB key或SD card的版本.
從md5sum可以發現: VMware網站上所提供含HP管理元件的版本, 其實就是HP網站上的安裝到硬碟的版本.
到HP下載可安裝到flash的版本就可以把ESXi裝到USB key, 無需再使用這篇的方法了.

VMware ESXi 3.5 U4

VMware網站上的:


HP網站上的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著作由 PROLIANTAHOLIC 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文內所述之產品和公司名稱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商標及(或)服務標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