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

Firmware Maintenance CD v8.50

Firmware Maintenance CD包含了ProLiant所需更新的所有韌體, 例如主機板, Smart Array, iLO,硬碟等韌體. Firmware Maintenance CD平均每季更新一次, 通常是每年的二月, 五月, 八月及十一月推出新版.
使用方法很簡單, 下載後燒成光碟開機或是用iLO的virtual media掛載亦可. 開機後依照螢幕指示選擇想更新的韌體即可.

也可以把Firmware Maintenance CD轉到USB key大拇哥裡開機使用, 步驟請參考這裡. 轉到大姆哥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自己加入新版的韌體, 不必等到CD改版才有新版用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版權宣告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著作由 PROLIANTAHOLIC 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文內所述之產品和公司名稱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商標及(或)服務標記。